时政快讯
吕素青、侯新宏等县领导收听收看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
阅读

6月11日、12日晚,河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吕素青,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在我县分会场出席。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外防输入压力丝毫没有减弱,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筑牢底线思维,做实做细基础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密切关注国内外特别是周边地区疫情发展态势,持续用力巩固拓展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强化来冀返冀人员的排查管控,引导重点人群,积极主动做好报备,分类落实管控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要严格隔离点管理,按防疫规定做好风险人员隔离管控,及时隔离、及时转运,坚决杜绝隔离点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要强化培训,对各类防控人员和单位,进行分级分类培训,熟练掌握工作流程,扎实落实防控措施。要全力统筹抓好“三夏”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优化细化农机手核酸检测等各项管理服务措施,打通影响农机手返乡作业、农机跨区转移、农机配件调运等方面的堵点卡点,保障麦收人员和机具畅通无阻,奋力夺取夏粮丰收。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四方”责任,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就下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视频会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吕素青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要求,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稳定、项目建设、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压实责任,细化举措,狠抓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侯新宏强调,各单位要坚决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做好外来人员排查工作,及时准确汇总上报各类数据。

刘兆宾、杨洪伟、洪学智、马灵芝、刘晓明、赵峰、王浩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