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吕素青主持召开各镇(街道)专题视频调度会议
阅读

5月15日,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各镇(街道)专题视频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吕素青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责任,从严从紧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严密防线。要对标上级要求,学习借鉴先进地区防控经验,进一步健全完善防控体系,提升工作精细度。要落实从第一入口至目的地全程点对点闭环管理,严防外来输入,降低疫情风险。要加强农村、社区卡口,各类公共场所管理,严格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措施,引导群众保持安全距离,降低传播风险。

会后,吕素青赴倴城镇、宋道口镇及北河金街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并提出明确要求。

县委副书记王增典在镇分会场参加会议、县领导刘兆宾、程少杰、阚永康、杨洪伟、洪学智、马灵芝、刘晓明、赵峰、王立军、张春伯、杨琦、贾秀梅、高磊、张树振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