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吕素青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阅读

5月14号晚,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吕素青听取了各镇街疫情防控交办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就解决存在问题,做好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吕素青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安排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压紧压实责任,抓实抓细工作,切实守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干好自己的事。要积极开展企业帮扶,制定纾困解难政策明白纸,确保包联干部、企业了然于心,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要规范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秩序,落实限流、错峰、延时等防疫措施,坚决防止疫情传播扩散。要扎实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统筹人员力量,规范检测流程,做到速度快、质量高。要加大宣传力度,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广泛引导群众自觉佩戴口罩、不聚集,做好自身防护,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要及时梳理上级对我县工作的各种评价要求,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提高工作质效,推动各项工作增比进位。

侯新宏要求,要做好预防性核酸检测,严格规范,应检尽检,严防疫情输入和传播,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各镇街要全面调查是否存在青贮小麦、毁麦开工、毁麦种树等问题,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发生,确保小麦安全、粮食安全。

与会县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各镇(街)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县领导王增典,阚永康,杨洪伟,洪学智,马灵芝,赵峰,王立军,杨琦,贾秀梅,高磊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