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吕素青 侯新宏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阅读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吕素青看望慰问了老干部张绍先和老党员巩殿起,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1.19慰问.jpg

吕素青说:老干部、老党员一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体现了共产党员的本色,县委和全县人民不会忘记。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干部、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心声和诉求,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切实为老干部、老党员创造更好生活环境,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1.19县长慰问.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分别来到老干部石庆芬和老党员韩秀云家中看望慰问,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和人民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并叮嘱其家人继续悉心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

县领导杨洪伟、赵峰一同参加慰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93b5b837279f7885dafe108cf0f3c0e3.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