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吕素青、侯新宏等县领导参加我县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阅读

1月18日,我县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吕素青、侯新宏、王增典、刘兆宾、程少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共商滦南发展大计。

1.18老干部茶话会.jpg

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会议,并代表县四大班子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吕素青指出,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县委、县政府聚焦“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目标,咬钢锁铁、真抓实干,顶住了钢铁退城后的巨大压力,稳住了基本盘;与中国电力签订了国家级清洁能源示范基地项目和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实现了招商引资前所未有的重大突破;以作风整顿为先导,鲜明选人用人导向,干部“精气神”得到迅速提振,全县呈现出经济形势持续变好、干事氛围不断浓厚的良好局面。2022年,县委、县政府将大力实施“12335”工程,全力以赴打赢“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攻坚战。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继续发挥参谋助手、桥梁纽带作用,为滦南发展建言献策,提出更多有针对性的宝贵意见。吕素青强调,县委、县政府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安度晚年、老有所为营造良好环境。

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通报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并对各位老领导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进一步发挥好优势作用,多向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共同推进滦南更好更快更大发展。

离退休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老干部身心健康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滦南发展,继续在建言献策、政策宣传、促进和谐、民生发展中尽最大努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进步及发展贡献力量。



93b5b837279f7885dafe108cf0f3c0e3.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