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
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阅读

上午11:30,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

闭幕.jpg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滦南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全会指出,蓝图已经绘就、目标已明确、任务已下达,关键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提高站位、绝对忠诚抓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抓落实。打开思想解放的“总开关”,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奋发进取中开创未来,系统谋划推动嘴东片区开发、新型能源体系、现代交通、乡村振兴、城市更新、教育医疗、社会治理、生活生态等滦南场景,在生动实践中描绘一幅幅生动图景和蓬勃生机。要敢于斗争、知难而进抓落实。发扬斗争精神,勇于直面问题,敢于较真碰硬,逢旗必夺、逢先必争,推动各项工作提档升级、增比进位,依靠斗争精神、争先意识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要勇于担当、强化执行抓落实。县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各地各部门要对照全会部署,结合实际,细化分解,落实到每一年每一月,顶起自己的“那片天”,守好自己的“责任田”。要提升能力、提高效率抓落实。吃透上情、掌握下情,认真学习经济、项目、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知识,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学什么,找到推进落实的“船”和“桥”;提振精气神、提高执行力,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谋划在先、快字当头,拧紧链条、提高效率,推动各项工作快启动、快推进、快见效。

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