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
我县举行县人民政府、上海逢石、中电智慧氢基矿相转化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阅读

11月8日,我县举行县人民政府、上海逢石、中电智慧氢基矿相转化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县委书记吕素青,中电智慧综合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越、辽宁东大矿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逢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颜佩明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编辑_20220320110337.jpg

吕素青向中电智慧、上海逢石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滦南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向本次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滦南将全力支持企业来滦投资兴业,扎实推进能源体系建设,强化要素保障,做好全程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外部环境。希望上海逢石科技有限公司能够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加快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努力打造成推动嘴东片区发展的样板示范,助推滦南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发展。

颜佩明首先介绍了氢基矿相转化项目概况,并对滦南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按照合作协议,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主动对接,争取尽快做出成效,早日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会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焕德与上海逢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颜佩明、中电智慧总经理张越签订《氢基矿相转化项目合作协议》。

县领导杨洪伟、张树振出席仪式。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