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
吕素青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阅读

10月24日,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嘴东片区发展建设有关情况,参会领导依次汇报上次党政联席会议交办事项落实情况包括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等当前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666.jpg

就嘴东片区发展工作,吕素青强调,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各项实施方案和规划设计,优化细节、细化举措,确保可操作、能落地。要深入挖掘嘴东片区资源优势,整合湿地、沿海等要素资源,突出特点、培育特色,大力推动文旅产业发展,打造沿海湿地生态文旅基地。要压紧压实责任,对重点项目建立对接项目责任表,明确各项目对接单位、分包领导,积极主动对接,加快项目落地,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就当前重点工作,吕素青强调,要聚焦省市部署任务和全年目标,加强指标调度,努力增量提质、挖潜增效,确保定性工作争一档,定量工作争进位。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早研究、早准备、早着手,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任务和路径措施,推动明年工作顺利开局,确保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在滦南落地落实。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隐患排查整治,认真抓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刘兆宾、程少杰、杨洪伟、马灵芝、刘晓明、董焕德、王浩、李凤祥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