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
吕素青等县领导赴程庄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

3月21日,县委书记吕素青等县领导赴程庄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编辑_20220320111151.jpg

吕素青首先来到程庄镇程庄村卡口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人员车辆管控、值班值守、核酸检测等情况。她强调,当前防控形势异常严峻,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好人员及车辆排查管控工作,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严防死守,筑牢入村防线;要认真组织、压茬推进每轮全员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一人。要加强组织引导,提醒群众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保证核酸采样安全有序进行。

吕素青一行随后来到程庄镇大顾庄二村,并到部分居家健康监测户门前检查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她强调,要压紧压实防控责任,严格实施封闭管理,安排专人24小时服务保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洪伟一同参加督导。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20129173644.jpg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