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
吕素青、侯新宏等县领导参加全县2022年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议
阅读

2月18日上午,我县召开2022年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议。县委书记吕素青,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2022.2.18 招商引资百日攻坚.jpg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2021年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明确2022年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士气、压实责任,动员全县上下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努力实现全县招商引资新突破,为跨越发展奠定基础。

会上,副县长杨琦通报了我县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并就我县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开发区、商务局、发改局、行政审批局、倴城镇等5家单位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吕素青通报了2021年各单位招商引资工作奖惩和全县66个签约项目的招商人员、推进人员情况。吕素青强调,面对当前发展现状,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至关重要、任务艰巨。各单位要扛起政治责任,认真学习贯彻市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三方案一办法”,以“智慧、勇气、担当、效率”推进招商引资,增强县域发展后劲,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业绩。要转变观念、高点站位招好商,确保招商项目引得进、落得下、发展好。要求真务实、立足实际招真商,认真研究滦南资源和比较优势,实打实引进高质量项目。要凝聚合力、提高效率保落地,完善招商项目全流程推进机制,发挥职能部门服务保障作用,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要扎实开展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保存量、做增量,确保5月底前完成全年招商任务。要言必行、行必果,严格兑现奖惩,激发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侯新宏主持会议并要求,各单位要看着书记的背影干工作,以奔跑的姿态比学赶超。要冲出去,干在前,身先士卒、亲力亲为。要言必行、行必果,头脑清醒、言出必诺,高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

县领导王增典、刘兆宾、程少杰、阚永康、杨洪伟、赵峰、王立军、张春伯、杨琦、贾秀梅、张树振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93b5b837279f7885dafe108cf0f3c0e3.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