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
吕素青等县领导赴县教育局调研指导工作
阅读


2月9日,县委书记吕素青赴县教育局调研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编辑_20220208152018.jpg

会上,吕素青详细听取了县教育局负责人关于班子整体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指出了存在问题。她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关乎孩子成长,关乎滦南未来。教育部门要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学生爱党爱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提高教学质量,优化学校布局,调整教师队伍结构,办活办好各级各类教育。要强化教育管理,完善制度设计,加强人财物监管和作风纪律建设,培树先进典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风气。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讲责任、讲情怀、讲爱心,兢兢业业工作,积极为滦南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洪伟一同参加了调研。

县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县一中、二中、三中、四中、职教中心、进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93b5b837279f7885dafe108cf0f3c0e3.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