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增发国债工作推进会议
阅读

4月12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增发国债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强化组织调度,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项目,提高开工率,做好迎检准备;要加快开工,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紧盯时间节点,稳步推进项目如期开工;要确保安全,特别是在质量、施工、资金等方面要讲安全;要及时解决问题,各地要有专门机构抓问题整改,确保各项工作统筹推进。

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

侯新宏强调,各单位要强化增发国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资金支出进度,强化服务保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增发国债项目建设。同时,要紧跟政策动向,积极跑办对接,争取更多超长期国债。

县领导杨洪伟、刘晓、张永胜、贾秀梅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