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县政协组织召开委员集中学习培训会议
阅读

4月11日,县政协组织召开委员集中学习培训会议。县政协主席程少杰、副主席汪学国、刘郁红、吴小余、钱丽琴出席培训会。全体县政协委员应邀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发改委专家就国家发改委《支持唐山高质量发展总体方案》进行了政策解读,并就今年全国两会和唐山市两会精神进行了学习。

会议要求,要准确领会新部署新要求,展现牢记嘱托抗使命的政治担当,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履职,展现服务大局促发展的实干担当,要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按照县政协今年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谋深做实今年重点履职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践行为民宗旨,展现守正创新开新局的时代担当,要聚焦县委县政府发展思路,找准履职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用好用活政协专委会、联络组、委员工作室等平台载体,全力践行为民宗旨,扎实开展政协委员“为民办实事工程”,高质量履职、高水平尽责,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