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吕素青等县领导收听收看市委专题会议
阅读

3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卫东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听取全市租购并举、长租房市场建设等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委书记吕素青在我县分会场出席。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住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河北、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租购并举”住房体系和长租房市场,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强化工作举措,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围绕产业发展、园区建设和居民居住生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创新政策供给,优化细化制度性安排,加快构建“产业+人才家园”“服务+生活家园”模式,健全完善“租购并举”的住房体系和长租房市场,更好满足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及引进人才需要,让人民群众不断有新的获得感。

副县长李进育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