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省财政厅领导来我县调研
阅读

6月28日,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靳海增一行来我县就稳住经济大盘财政包联任务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唐山德比盛家具有限公司、唐山鑫万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唐山万浦热电有限公司考察企业生产情况,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税费减免等情况。

现场调研结束后,在万浦热电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侯新宏就我县一揽子政策落实情况及财政收入组织情况等工作做了汇报。靳海增指出,各单位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稳定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把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要千方百计保“三保”,把保民生放在首位,确保不出问题。要依法依规组织好财政收入,严守财政纪律,同时要立足自身,加强研判,科学谋划发展工作。要加快财政支出进度,超前谋划项目,统筹安排专项债使用工作,不断提高项目谋划能力。

侯新宏表示,滦南将按照中央、省、市指示,不折不扣地落实稳经济大盘的各项措施,兜牢“三保”底线,谋划好经济发展,不断规范财政运行秩序,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66add6eb4def44aebb4f8f2598f64cd0.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