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侯新宏等县领导收听收看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 
阅读

6月27日晚,河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在我县分会场出席。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继续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因时因势科学精准做好涉疫地区风险人员健康管理服务工作,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会议强调,全省各地要继续做好涉疫地区入冀人员报备服务工作,明确报备范围,畅通报备渠道,做好报备后服务保障工作。继续做好精准实施管控和监测措施,严格把握集中隔离对象、居家医学观察范围,规范健康监测服务管理及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频次。继续做好入冀人员免费核酸检测服务保障,规范入冀人员核酸查验,做好入冀后第一落点检测服务。继续实施常态化核酸筛查,坚持每周组织开展免费预防性核酸筛查,便利群众核酸采样。持续优化大货车保通保畅服务,严禁随意限制货车通行。继续做好通勤人员健康服务保障,落实与京津一致的通勤管理措施,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保障。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就下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领导王增典、洪学智、张春伯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66add6eb4def44aebb4f8f2598f64cd0.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