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侯新宏等县领导收听收看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
阅读

6月25.26日晚,河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在我县分会场出席。

会议指出,当前,全省疫情形势总体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效显著。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严格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防控要求,排查弥补短板,夯实基层基础,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是一道综合题,要坚持统筹兼顾,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把各项工作想细致、做在前。要严格落实好流调溯源工作,快速锁定、控制传染源,精准有效切断传播途径;要进一步配强专业流调力量,组建专业队伍,开展培训和实战演练,切实提升流调水平;要明确队伍任务分工,加强信息共享,统一指挥资源调配,切实夯实流调组织基础,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要把握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新变化,因时因势,调整着力点,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抓招商、抓项目、抓投资、抓消费、抓环境、抓民生,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人民生活持续改善。

侯新宏强调,要精准做好来唐返唐人员管理,按照要求严格落实报备、隔离等措施,要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构筑群体免疫屏障;要加强经济指标调度,围绕顺利实现“双过半”任务,推进各项指标增比进位;气象部门要做好雨情监测和预警发布,应急、水利、农业、住建等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御工作,各镇街要对辖区内工地、企业、桥梁等容易发生水患的地方进行迅速排查,同时要加强值守,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坚决防止出现溺水触电等情况的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侯新宏还就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提出要求。

副县长张春伯、贾秀梅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