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侯新宏等县领导收听收看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 
阅读

6月21日晚,河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在我县分会场出席。

会议指出,全省中考疫情形势较为平稳,要继续落实好中考既定的防疫措施,抓好测温和健康信息查验工作,按规定对考务区进行消毒通风,防范人员聚集,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要继续保持好应急状态,抓好考后的健康管理,通过各种形式教育引导学生减少不必要的聚餐、聚会,外出旅游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保假期学生安全,社会稳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实实际居住人口系统,实际居住人口数据是科学精准防控的重要基础,是高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重要支撑,各地要结合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加以整改,把解决思想认识问题作为首要任务和重中之重,坚决扫清思想障碍,高效推进工作开展。要在使用中发现问题,持续完善信息,推动实际居住人口系统做实。要把网格化工作做实,落细具体责任,充分发挥小区楼门长、农村小组长作用,准确掌握辖区实际居住人口变化情况。要强化填报手段,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培训和指导,确保随时填报、及时更新数据信息。要做好保障工作,加强人员力量调配,强化数据抽查,及时查漏补缺,提升数据质量。要坚决抓实抓细抓牢各项工作,真正提升全省疫情防控基础力量。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就下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视频会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侯新宏强调,要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防疫各项措施。相关部门要加强巡查,扎实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针对高温天气,各镇要做好防火工作。要继续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不落一人,筑牢全社会免疫屏障。     

县领导杨洪伟、王立军、张春伯、张树振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