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侯新宏陪同副市长李建忠督导检查三夏生产及全域治水清水润城工程建设工作
阅读

6月18日,副市长李建忠一行来我县,就三夏生产及全域治水清水润城工程建设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唐港高速(滦南)口和唐港高速(青坨营)口检查农机服务站工作,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汇报,查看服务保障情况,现场向农机手发放装有水杯、T恤衫等物资的大爱唐山大礼包。李建忠要求,要充分发挥绿色通道作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作业机具及人员优先查验通行,切实做好保通保畅工作。

检查组一行还深入沿途田块,查看收割作业情况,了解麦收进度,与农户和农机作业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小麦产量、价格、农机保证等情况,并对我县三夏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东黄坨镇小青龙河全域治水项目现场,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我县清水润城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要提升河道综合治理水平,加强水生态保护与恢复,加快推进全域清水润城工程。

检查中,侯新宏表示,滦南坚决把市委市政府关于三夏生产要求落实到位,细化措施,确保三夏生产高效、有序完成。将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统筹部署,确保全域清水润城项目如期完工。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