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吕素青等县领导会见中电智慧等公司客人
阅读

6月16日,县委书记吕素青等县领导会见了中电智慧综合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越一行。双方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对接交流。

会见中电.jpg

座谈中,中电智慧北京绿氢科技、氢动力、中农天陆、新源劲吾、瑞能电力五家单位分别介绍了公司背景、业务范围、投资政策需求。

吕素青对张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找准合作的契合点,实现互惠共赢。各相关部门要提供优质服务,全力配合,为企业在滦南投资兴业创造良好条件。

张越对滦南县委县政府给予中电智慧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中电智慧将聚焦滦南发展目标和总体定位,努力在推进乡村振兴、清洁能源等方面与滦南深化务实合作,全力推进滦南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杨洪伟、贾秀梅、张树振一同参加会见。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66add6eb4def44aebb4f8f2598f64cd0.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