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侯新宏等县领导收听收看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
阅读

6月15日晚,河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在我县分会场出席。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精准规范落实防控政策,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科学处理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安全稳定三者之间的关系,全面有力抓防疫、抓发展、抓稳定。各市县要畅通信息渠道,精准掌握本地实际情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就下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视频会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

侯新宏强调,要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全力以赴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各有关乡镇要压紧压实责任,持续攻坚,确保环境空气问题整改到位,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各分管县领导要抓好工业企业发展工作,各有关部门要研究谋划,强化协调调度,推动工业各项指标增比进位;

侯新宏传达了市有关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全县信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兆宾、程少杰、杨洪伟、洪学智、马灵芝、刘晓明、赵峰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