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侯新宏等县领导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第一阶段)
阅读

6月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省委第三巡视组领导、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上,省委书记倪岳峰代表省委常委会作了题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报告。

报告指出,全省上下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相机而动,乘势而上,在激烈的竞争中赢得主动、实现跨越。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把发展优势转化为发展成效,努力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破除一切影响河北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障碍,不畏难,不避险,不怕输,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追求、更实的举措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业绩。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务实举措,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

报告要求,要自觉服从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发掘用好京津带动辐射作用。要以大历史观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本。要坚持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大力发展后奥运经济和文化旅游产业。要强化科技创新引领,推动河北产业结构实现战略性转变。要集中力量加强项目建设,以更大力度抓好招商引资。要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着力营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要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进一步增强发展的动力、活力。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城乡融合发展和新型城镇化步伐。要坚持绿色低碳发展,全面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

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第一阶段)会后,我县召开会议,侯新宏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结合我县发展情况,找准突破点和着力点,狠抓落实,全力推进我县高质量发展。

王增典、刘兆宾、程少杰、杨洪伟、马灵芝、赵峰、王浩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