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县委书记吕素青到疾控中心现场办公
阅读

3月19日,县委书记吕素青到疾控中心现场办公,指挥督导疫情防控及全员核酸检测演练等工作。

7608221b13be55e5befb5d9ae7913bd6.jpg

吕素青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迅速开展24小时全员核酸检测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人员力量调配,有序安排送检,安全有序推进,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原则,储备核酸检测物资,保证充足供应。要压实各镇街属地责任,加强重点场所管控,全面排查来滦返滦人员,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县纪委监委要加强监督检查,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措施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

副县长张春伯陪同调研并就防疫检测情况作了汇报。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