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我县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命令会议
阅读


3月10月,我县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命令会议。

市委常委、唐山军分区大校司令员韩宏良,唐山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张太富,县委书记吕素青,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编辑_20220208152018.jpg

县委常委、人武部长何海军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韩宏良同志宣布了任命吕素青同志为滦南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决定。

张太富对吕素青任滦南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祝贺,对滦南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和国防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党管武装工作强调,要在党管武装上有更高标准,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快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在党委班子建设上有更高标准,突出学好习主席关于党管武装工作系列重要指示,努力提升理论水平、思维层次和政治素养,切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主责主业上有更高标准,注重在实战中用兵强兵,高度重视民兵建设,抓好针对性训练演练。要在融合共建上有更高标准,积极助力驻地建设,广泛发动驻地官兵和民兵预备役积极参加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绝不辜负地方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期待,以实际行动为第二故乡作出应有贡献。

吕素青在会上做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坚决落实军分区党委指示精神,团结带领人武部党委一班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绝不辜负市委和军分区党委的信任和重托。坚持政治站位,强化党管武装的政治自觉,全面履职尽责,担当党管武装的使命责任,持续用情用力,续写军政军民团结的崭新篇章。坚持在市委、市军分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负重托,忠诚履职,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努力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县委副书记王增典,副县长、公安局长高磊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