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市政协领导来我县调研
阅读


3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白春明一行来我县,就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以及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创新等内容进行调研。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程少杰等县领导陪同。

微信图片编辑_20220210082014.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唐山尚新融大电子产品有限公司、唐山华纤科技有限公司、唐山鑫万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唐山舒适五金工具制造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观摩,对企业发展现状、自身优势、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

实地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中, 白春明解读了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胡国辉在赴各县(市、区)政协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围绕如何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深入学习探讨。白春明指出,滦南县政协要结合自身实际,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要不断加强市、县政协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上下联动,会后将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收集后进一步整合梳理,吸收到全市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实施意见当中,以此推进政协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程少杰表示,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在中共滦南县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市政协的有力指导下,滦南县政协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建言献策,为实现政协事业新发展、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滦南县政协将以中央、省、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为引领,不断加强和改进县政协各项工作,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县领导汪学国、刘郁红、吴小余、钱丽琴、张树振一同参加调研。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20129173644.jpg

微信图片_20220105172130.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