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侯新宏等县领导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
阅读

12月14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思想认识要重视再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有力做好“双节”和冬奥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全省疫情防控大局和冬奥会顺利举办作出唐山贡献。要坚持立足于防,风险排查要细致再细致,做好多渠道监测预警和重点环节疫情防控,坚决不放过任何细节,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隐患。要坚持联防联控,防控措施要落实再落实,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行全面“回头看”,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共筑疫情防控坚实基础。要坚持平战结合,应急处置要周密再周密,完善平战结合指挥体系,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的节日。要坚持担当担责,督导检查要严格再严格,找问题、堵漏洞、建机制,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以严实细快久的作风提升疫情防控成效。要坚持系统观念,当前工作要抓紧再抓紧,抓好各项工作盘点、年度任务收官、明年工作谋划、社会和谐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唐山在全省始终走在前列、当好排头。

微信图片编辑_20211216091044.jpg

市会议结束后,我县专题召开会议。侯新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常态化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侯新宏强调,宣传引导要突出“效”。通过微信群、广播等多种方式引导群众增强防护意识,落实防护措施。并号召广大群众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唐;排查要突出“早”。要充分发挥基层哨点作用,坚持做好扫楼、扫村常态化,确保不漏一户一人;要充分发挥好网格员作用,全面掌握两节期间返滦人员基本信息、情况,做好对接,确保发现问题及时报告、迅速处置;流调工作要突出“快”。流调队伍工作人员要迅速到位,保证工作的高速运转,确保万无一失。重点部位和人员落实“管”。要做好现有隔离点硬件、软件设施,持续抓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隔离点规范化建设水平;要做好超市、商场、餐饮等重点场所三码联查工作,按照要求做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确保不出问题;疫苗接种突出“全”。要做到应接尽接,学习各先进县区工作方式,确保接种点和接种人员安全,真正做到防控力度不减、防线不松,全力守护好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县领导王增典、阚永康、杨洪伟、王浩、王立军、张春伯、杨琦、贾秀梅在我县分会场一同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来源 :滦南融媒 时政部

66add6eb4def44aebb4f8f2598f64cd0.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