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
中国共产党滦南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阅读

中国共产党滦南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今天上午举行。这次县委全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省市委全会部署,加快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滦南场景,一步一个脚印把党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我们相信,在中共滦南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这次大会一定能够开成一次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微信图片_20221109151127.jpg

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滦南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全会由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

会议应到县委委员45名、候补委员9名,实到县委委员42名、候补委员8名,因病因事请假4名,符合有关规定。

县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县级领导干部;县纪委委员;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出席省市党代会的基层党代表;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各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党政正职,县委各巡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吕素青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全会做了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落实省市委全会部署要求 加快实现“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奋斗目标》的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