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
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五十次常委(扩大)会议
阅读

10月25日,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五十次常委(扩大)会议。

77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和十届省委第5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等精神,审议了相关文件。

吕素青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县级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的表率。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制定学习方案、培训方案、宣传方案,通过多种方式,推进“六进”工作,让大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激发全县广大党员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精气神。要对标对表大会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谋划好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滦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统筹抓好信访稳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依法依规、用心用情化解群众问题,全力解决“12345”热线群众反映难点问题,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孔凡玉、程少杰、杨洪伟、马灵芝、刘晓明、何海军、王浩、李凤祥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