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
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三十次常委(扩大)会议
阅读

7月1日,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三十次常委(扩大)会议。侯新宏、王增典、刘兆宾、程少杰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8.jpg

会上,吕素青传达了市委书记武卫东同志来滦南调研时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讲意见。

吕素青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武卫东书记来滦调研讲话精神,解放思想、真抓实干,落实“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以“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要求落地落实。要加快嘴东高质量发展,站位全市大局找准定位,科学制定发展规划,明确产业发展方向;加快平台组建,谋划实施新基建等项目,一项工作、一个专班、一抓到底,力争早日实现新九通一平,不断提升园区承载能力。要全力抓好镇级乡村振兴平台运营,梳理运营模式和资产资源,利用新型商业模式和手段,推动高效健康运营。要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狠抓任务落实,以智慧、勇气、担当、效率“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