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
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
阅读

1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吕素青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侯新宏、王增典、刘兆宾、程少杰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1.19常委扩大会.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北京考察 2022 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备赛工作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精神,对中央政法工作、农村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给中国国家话剧院的艺术家回信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河北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河北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河北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唐山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唐山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唐山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滦南县 2021 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 2022 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滦南县 2022 年民心工程》、《滦南县 2021 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 2022 年财政 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滦南县 2021 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 2022 年工作计划的报告(讨论稿)》、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筹备情况有关事项、成立县“两会”临时党委事宜、《“十四五”时期滦南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规划》、《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补选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建议人选、增补十一届县政协委员建议人选、研究公安局、检察院主要领导职务任免事宜;书面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十一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十一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相关情况的汇报;县“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汇报、2020 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情况的汇报、全县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对 2022 年春节和 2022 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进行部署。

吕素青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会议部署要求,确保在滦南落地见效。要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加快疫苗接种,严防疫情输入,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扎实办好20件民心工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认真筹备县“两会”,做好会议疫情防控、会务保障等工作,确保大会如期圆满召开。要深入排查信访隐患,全力化解信访积案,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93b5b837279f7885dafe108cf0f3c0e3.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