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
县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困难户及优抚对象
阅读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吕素青、侯新宏等县领导分组慰问了我县部分困难户和优抚对象,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微信图片_20220107105905.jpg

县委书记吕素青带领慰问组分别来到倴城镇低保困难户、困难职工、农村困难户和优抚对象家中看望慰问,把关怀和问候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罗成小区城镇低保困难户-刘春峰,患有二级肢体残疾,没有劳动能力和经济来源,一直住在弟弟家,生活十分困难。在刘春峰家中,吕素青与他亲切交谈,了解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吕素青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并叮嘱有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排忧解难,用心用力帮助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帮助他们顺利渡过难关、走出困境,不断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安全感,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领导杨洪伟、方君和、汪学国一同参加慰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93b5b837279f7885dafe108cf0f3c0e3.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