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
吕素青参加指导倴城镇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

1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吕素青全程参加指导倴城镇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洪伟出席会议,县督导组、组织部、纪委监委相关同志,倴城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编辑_20220110092425.jpg

会上,倴城镇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倴城镇党委书记李进育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镇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吕素青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问题剖析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用心,达到了预期目的。会后,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整改措施落实到具体目标任务、路径抓手和时间节点上,全力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

吕素青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之年,是“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的攻坚之年、落实之年。倴城镇是城关镇,位置特殊,岗位重要。倴城镇领导班子要扛起重任、团结一心,唱响“智慧、勇气、担当、效率”工作主旋律,争第一、创唯一,以“闯”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当好示范。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砥砺担当作为,矢志增强本领,拉长板、补短板,在工作中学习成长,努力成为适应新任务新使命的中坚力量。要对标对表县委部署,提高工作标准,明确目标定位,尽心尽责抓好项目、征地、拆迁、乡村、稳定等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93b5b837279f7885dafe108cf0f3c0e3.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