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
唐山市2021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我县六个项目位列其中
阅读

12月28日,唐山市2021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我县六个项目位列其中,开工现场设在河北平安滦康医疗有限责任公司滦南健康城项目现场。吕素青、侯新宏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倴城镇机关干部职工代表;集中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参加集中开工仪式。

12.28大项目开工.png

吕素青宣布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侯新宏主持开工仪式并要求:希望各项目业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各相关职能部门协调配合、全力保障,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保持“闯”的精神、“跑”的姿态,锚定“双翻番”“双一流”“双建成”目标,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确保明年开局即开工、起步即冲刺,为实现首季首月开门红,开创唐山“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贡献滦南力量。

县领导阚永康介绍集中开工项目情况。项目业主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开工的项目有河北平安滦康医疗有限责任公司滦南健康城项目、唐山绿能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智能超导纳米换热系统制造项目、唐山市全域治水清水润城县区工程PPP项目滦南县工程二期、滦南湿地生态修复项目、滦南县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项目、唐山杰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农牧业机械配件扩建项目。这六个重点项目质量优,前景广,示范带动能力强,将为全县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积蓄新动能。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


微信图片_20201223094342.jpg


凡本平台发布的内容,版权均属于滦南融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已经本台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滦南融媒。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台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篇文章很值
赞赏激励一下
推荐阅读